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文秘
年龄:32
位置:北京
个性介绍:
性格开朗,真诚待人,爱结交朋友.

自评"梅花档案2"

2007-04-14 11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 不知最近你们有没有看BTV-4的黄金剧档“梅花档案2”。启初听到名字,一下让我联想到了早年播放的“梅档1”。那是一部返特务的悬疑片,整体剧情不错,挺引人入胜。但这部所谓的“梅档2”(不知是不是前部的续集),着实把观众骗了一把。

 我觉得整片剧情单一无味,早在10集左右时我就已猜出了本片的结局,一看报纸的片集介绍,果不其然。无非是某人为了权利,不计一切手段铲除异已,而冤死的人又巧附她人身进行报复。而所谓的梅花图不过是在扰乱视线搞气氛。哎!哎!最啼笑皆非的是,片头的那段“本片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”。

 但本片可取之处就是,它提醒了人们一个道理;“害人之心不可有”,俗语说的好“不做亏心事,不怕鬼叫门”。

 不知有没有和我有同感的朋友,不仿来信相互探讨一下。 期待你的留言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如果我是…… 下一篇:x月x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